•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综治+检察” 双向进驻——白水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工作站” 向基层延伸检察服务职能

时间:2023-08-03 09:07 来源:白水检察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部署要求和检察机关优化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真正实现零距离全方位服务民营经济,打通民营企业保护“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30803090637

8月1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在白水县杜康酒厂设立12309检察服务工作站,并举行挂牌仪式。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婷一行五人及白水县杜康酒厂董事长张红军参加了挂牌仪式。

12309检察服务工作站旨在将检察工作延伸至民营企业内部,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优化提升法治营商环境,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服务保障营商环境职能作用,为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检察“双进”工作,向基层延伸检察服务职能,全面提升检察服务质量。

微信图片_20230803090638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12309检察服务工作站”为载体,强化检企沟通交流协作,及时精准了解企业的法治需求,更快更便捷地为企业提供法律风险防范、法律咨询等帮助,为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护航,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