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3-08-13 09:17 来源:白水警讯

8月10日,白水县公安局以“两统一会战、一见一清零”为抓手,再次组织召开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对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参会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相关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统筹分析,厘清短板不足,结合治安特点及夏季行动开展以来发现的问题作出具体部署和要求。各工作组就近期工作的特色、亮点、战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深化认识,正视不足。要充分认清“夏季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巩固成果的同时要清楚认识到目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瞄准靶向发力,抓实攻坚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二是对标考核,明确重点。各警种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对标考核指标,全面收集汇总各类战果,认真归纳提炼重大战果、经验做法、典型案例,采取有效措施,督导推进行动纵深发展;三是统筹兼顾,合力作战。着力聚焦提升整体战斗力,整合警种专业手段和资源优势,构建协作机制,强化重点案件和重大线索联查联处联控,切实打好整体合成仗;四是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大力宣传打击整治工作的突出战果和先进典型,切实防出实效、打出声势、震慑犯罪、赢得民心。

下一步,白水公安在思想上再加压、行动上再发力、措施上再强化,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不断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