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互相学习促提升 经验交流谋发展——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与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共同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2023-07-31 09:48 来源:白水检察

为加强检察工作交流,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7月27日,榆林市清涧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宝军一行六人,来到渭南市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就基层院建设和“三有”争创活动等工作开展交流学习。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交流学习中,先后参观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未成年人法治直播室。并结合工作资料,双方对党建、意识形态、“三个年”活动和基层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检察品牌创新亮点、共促检察队伍全面进步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互动交流中分享各自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工作思路、更新了办案理念,增进了两院友谊。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深化沟通合作,学习借鉴兄弟县院的好经验好做法,观念互通、经验互学、作风互鉴,改进自身存在不足和问题。加强各自检察品牌工作深层次交流,并在比、学、赶、帮、超中不断推动两院检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