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深入白水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1-12-11 11:00 来源:白水公安交警

12月10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办公室教导员申卫亚一行到白水,督导检查白水大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马王锋与大队相关领导一同检查。

闫丰胜支队长深入白水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闫丰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威远客运站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抽查了客运车安全运营,以及登车检查了驾乘人员系安全带等情况。随后来到雷牙镇政府吊庄十字路口,指出要加强辖区穿村过镇路段的限速治理力度,对危险路段的恶劣天气交通安全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并提出治理意见。

闫丰胜支队长深入白水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闫丰胜支队长深入白水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闫丰胜对白水大队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充分肯定了队伍建设、放管服改革、减量控大等工作成效明显,做到了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保持头脑清醒,确保岁末年初全县事故预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冬季恶劣天气频发,年底集会增多,务工务农人员集中出行、返城,要做到风险心中有数,要高度重视当前冰雪恶劣天气应急交通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快速反应,有效应对,加强路面防控力度,确保辖区道路安全畅通,严防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源头隐患治理。对运输企业、营运客运车辆和校车进行全面检查安全带使用情况。三是加强道路隐患排查治理。抓住重点,做好防控,结合“四大行动”摸底式排查全县穿村过镇路段的限速治理,抓住源头,消除隐患,发生一起事故消除一类隐患,将隐患治理同路面管控并重,特别要加强桥梁、急弯、陡坡等危险路段的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四是建立部门联合工作机制。要加强信息共享,提前部署,做好储备除雪铲冰应急物资,合力应对恶劣天气,做好交通保畅工作,全力遏制冬季交通事故易发势头。五是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大队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遇紧急情况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同时,要加强对执勤民警、辅警的自身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按规定配齐执法防护装备,切实为自身安全做好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