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召开2024年春训动员会

时间:2024-02-23 10:19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肖美丽)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19日,白水县司法局召开全系统春训动员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军作动员讲话,党组副书记高晓军主持会议,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赵一德书记对全省政法工作的批示、赵刚省长对全省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以及樊维斌书记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县两办《关于做好2024年春训工作的通知》,同时对全局春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春训会是收假收心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局工作高点起步,良好开局吹响集结号。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重视。开展春训活动,既是收假收心、进入工作状态的需要,也是理清思路、细化目标任务的需要,更是优化作风、凝聚合力的需要,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二是内容上务必充实。要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和业务需求,明确学习目标,拓宽学习范围,理论联系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成效上务必明显。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同心同德求进取,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干出“开门红”、实现“全年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