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图)

时间:2015-04-23 09:5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魏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魏莉为方便群众诉讼,积极响应省高院关于全面推进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的实施方案,白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挂牌成立,正式启用。

新成立的诉讼服务中心设立有群众休息室、立案服务区、调解服务区、信访服务区4大区,除原设立的诉讼引导、查询咨询、立案审查、立案调解、诉讼担保、法律救助、判后答疑、执行服务等便民措施外,又新增专人导诉台、律师法律工作者志愿服务、律师档案阅览室、网上诉讼服务平台(网上立案、网上信访)、免费复印等“面对面”零距离的多项贴心服务,为当事人切实提供导诉、立案、咨询“一站式”服务,打造面向社会的多渠道、综合性诉讼服务平台,方便群众集中办理除庭审之外的相关诉讼信访事务。另外,该中心还通过电子显示屏、流程图示、便民手册、诉讼指南、案例选编、法律明白纸等方式将立案标准、当事人诉讼权利义务、诉讼程序、收费标准和诉讼风险等内容向群众公开,使群众能够真实地了解到法院的具体工作流程,亲身体会到法院司法为民便民措施带来的方便和实惠。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