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法院举行“快乐健身走”比赛(组图)

时间:2015-07-08 17:42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问晓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法院举行“快乐健身走”比赛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问晓明)为鼓励和引导干警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7月7日下午,白水法院党总支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了白水法院“快乐健身走”比赛。

全体干警在愉快的健身运动中不仅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而且彼此间加强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可谓是一举多得。

通过活动的开展,真正体现出了白水法院干警崇尚健身、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精神风貌。

白水法院举行“快乐健身走”比赛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白水五举措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下一篇: 没有了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