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五举措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时间:2015-07-11 08:36 作者: 记者 陈志敬 通讯员 侯锋刚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今年以来,白水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激发中小企业的发展热情,积极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据统计,上半年,该县共对中小微企业发放各类贷款已达4亿元以上。

具体为:定期不定期召开银企对接会,宣传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新产品,签订贷款发放意向和协议,帮助企业化解资金困境和难题;制定出台《白水县中小微企 业健康发展的意见》,夯实部门的扶持责任,设立500万元的专项资金,支持全民创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出台《白水县助保贷业务风险管理补偿办法》,深入开 展助保贷业务,引导商业银行加大支持力度;印发《县域金融机构考核管理办法》,对各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量化考核指标;不定期安排县监察局、效 能办对全县各中小企业发展环境进行明察暗访,从严惩处行政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