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舆情回应 >正文

想用假银元发横财没有诈骗成就被拘

时间:2015-09-01 08:32 作者: 记者 种艳 通讯员 王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近日,白水县雷牙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问题进行大检查、大整顿,行至某村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摩托车, 其中一名男子头戴帽子遮住面部,民警立即上前依法盘查,见到民警,两名男子行色慌张,且包中装有大量银元,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汇报,所长赵王军高度重视,指 示其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所里进行审查。

经审查,两名嫌疑人均系甘肃人,他们看着同村人搞古玩发了财,便也想搞点钱花花,遂开始打听,在新 闻里看到白水县正在修高速公路,于是把目标锁定在了白水。8月14日,两人在家中商议后,当晚乘坐火车来到西安,于次日在西安某古玩市场花费800元购买 了400个假银元和三个土瓦罐后,8月17日两人来到白水县雷牙镇、冯雷镇部分村组见到老人便称是附近工地施工时挖出来的银元,以低价出售为由进行诈骗, 不料18日早晨在雷牙镇准备行骗时被雷牙派出所民警抓获。

目前,两名男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的审查之中。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