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现场会在白水县召开

时间:2016-04-06 15:08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6日,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现场会在白水县召开。

省水利厅厅长王拴虎、副厅长席跟战,副市长吴蟒成及全省各市水务局长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先后深入白水县尧禾、林皋、杜康、雷村四个集中供水工程和白水县水质检测中心进行现场观摩。

王拴虎在会上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关乎农民的基本生活,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作是全省水利工作的重要任务。各级水务部门要按照全省规划的预期目标和 任务要求,注重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注重层级负责、分类实施,注重规划落地、健全机制,促进水利工程建设步伐不断加快,让更多的地方因水得利,让更多的群 众因水受益,加快推进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吴蟒成在致辞中说,“十二五”以来,我市把解决城乡群众饮水困难作为水利工作的首要任务,累计投入12.8亿元,新建改造集中供水工程974处,覆 盖人口410万,占全市农村总人口的98%,农村自来水普及率达到90%,420万农村人口达到国家农村饮水基本安全标准。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 加大行政推动、政策支持、资金投入和管理创新,助推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席跟战就全省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白水县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渭南安康西安等10个市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大会发言。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