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交警多形式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16-08-23 08:49 作者: 记者种艳通讯员郝泽超肖力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为方便群众处理交通违法业务,提升群众对白水公安交警工作的满意度,近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规范交通违法处理流程,多种形式提升交通违法处理服务水平。

启用二代身份证识别器,提高工作效率。

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市交警支队要求,及时安装了二代身份证识别器。在处理交通违法时,办理业务的驾驶人信息自动生成,加快了违法处理业务的速度和准确度。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随意使用驾驶证“代扣分”的现象,保障了驾驶人的权益。

开通互联网处理窗口,让群众少跑腿。

交通管理大队在违法处理站设立了互联网违法处理窗口,为群众现场讲解互联网平台查询交通违法、处理交通违法的操作流程,大力推广互联网违法处理业务,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在家办理,缓解了违法处理窗口排队难的问题,减少了群众办事成本和时间,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规范交通违法处理流程,业务即办即结。

在处理电子监控交通违法信息时,工作人员按规定向当事人公开证据照片,认真核对发生违法行为的驾驶人与当事人是否一致,告知当事人办理违法处理业务需要的证件,让当事人一次办结完违法处理业务。

严格工作职责,加强培训学习。

交通管理大队进一步明确违法处理工作站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制度。同时,定期对违法处理站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组织学习违法处理的新业务、新规定,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