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贯彻落实白水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16-08-11 09:3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靖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靖男8月5日,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在政府多功能厅召开。会议结束后,白水县司法局迅速组织立即召开了全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和落实了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白考办发【2016】20号《关于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同时要求局属各股、处、所,在下阶段工作中,须严格按照年初下达的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并不断地查漏补缺,确保各项业务工作保质保量地达标完成。

局长石红斌同志重点组织学习了周庆文书记关于加快发展、工作机制、作风纪律三方面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包村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优化法律服务环境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的职能作用。要严把作风纪律关,要完善单位的各项请销假和上下班制度,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纪律建设,要以全县开展落实“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活动为契机,持续转变干部作风,不断增加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依纪依法干好工作,通过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