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网络拍卖首单成功发布(图)

时间:2017-05-06 09:2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陈欣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陈欣欣)破解“执行难”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单靠法院“孤军奋战”无法从根本上解决。在“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中,白水法院创新执行联动工作机制,处置财产实行线上线下联动配合,助推处置财产新机制。5月3日在淘宝司法拍卖网成功发布了首单司法拍卖公告,公告定于2017年5月20日10点至5月21日10点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进行公开拍卖活动。

拍卖标的物情况:1、车牌号码为陕EX9999;初次登记日期为2012年1月27日;注册日期为2012年3月27日;车辆类型为小型越野车;厂牌型号为林肯牌MKT3498CC;发动机号码为BBJ53530;车辆识别代码为2LMHJ5AT3BBJ53530。起拍价:504100元,保证金:50000元,竞价增加幅度:2000元。2、坐落于渭南市白水县西固镇南北街东侧房产,产权证号为:白水房权证私产字第6482号。建筑面积751.17㎡(其中产权登记面积为751.17㎡;续建建筑面积为82.25㎡),土地使用权号:白国用2006第05003号,土地面积769.06㎡(实地勘测),约合1.15亩。起拍价:807700元,保证金:100000元,增价幅度:5000元。

相比传统拍卖来说,司法网络拍卖实现了零佣金、传播广、受众多、溢价高,不受时空限制的优势,由其自行刊登公告、推介拍品,并利用掌握信息资源的行业优势,能够进行客户配对、提供带看拍品等服务,实现买卖双方的信息对称。白水法院将加大司法网络拍卖宣传力度,借助网络媒体拓展拍卖公告渠道,利用微信、微博等公众平台推出,发布网拍快讯,扩大民众的知晓度。

在“互联网+”时代,随着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化,制度创新往往可以实现瓶颈突破。白水法院从细微处尝试突破,不断创新,借助外力资源,不断提升财产处置力度,最大限度地实现执行债权,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高效。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