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对包联路段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时间:2019-04-27 09:16 作者: 通讯员 刘董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董杰)五一将至,为了给白水县城“五一”文化旅游节,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改善全县街道环境卫生面貌,优化人居环境,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4月26日,按照白水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白水法院对包联路段环境卫生进行整治。整治范围主要包括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组织干警来到包联路段清理主、辅道路,人行辅道,背街小巷和沿街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对沿街墙体、灯杆、电杆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积极宣传卫生整治政策。

通过这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白水县城生活区环境卫生和交通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