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迎难而上 狠抓执行不放松

时间:2019-05-30 14:56 作者: 通讯员 陈欣欣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欣欣)5月27日,白水法院执行局召开了全体执行干警参加的执行工作会,会议由法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主持,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就目前执行工作的形势进行了分析与部署。

面对2019年以来急剧上升的案件数量,白水法院执行局一班人发挥团队优势,超负荷运转,助力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整体推进。梁万全首先通报了截至当天,每个执行团队的收结案数,并就白水法院执行工作在全市及全省的结案率等指标进行研判对比,指出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求全体执行干警继续发挥团队优势,办理好涉民生的系列案件,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在办理案件过程中心存大局意识,注意发现收集黑恶线索,并及时上报。同时更要心存敬畏,不撞红线,规范执行,廉洁执行。当前,大家要将压力变为动力,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力争在六月底前达到时间任务双过半。

张亚龙针对近期出现的问题强调,一要严把案件质量关,狠抓质效不放松,不能“萝卜快了不洗泥”。二是涉执信访工作要加强。对不及时处理的团队和人员要书面督办,落实责任。三是在工作中涉及黑恶线索及“软暴力”、“套路贷”排查要重视,一旦发现,立即上报。四要加强工作纪律,尤其是出县境必须要按规定报批,责任明确,确保执行人员人身安全和安全执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