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县法院组织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时间:2019-05-20 15:39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为抓好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学习落实,不断增强严格按照《条例》选人用人的制度性、科学性,5月20日上午,白水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该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昌海燕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修订的现实意义以及选拔任用条件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条例》的颁布实施,为干部选拔任用提供了科学遵循,对于统一干部工作的思想认识,推进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提高选人用人工作科学化水平,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新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就是为了解决好新时代“选什么人,用什么人,怎样选人用人”的队伍建设关键问题。对于提高选人用人质量,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