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图)

时间:2017-07-27 10:2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婷7月26日上午,白水县委组织部督查室主任任选民等一行5人组成的考核小组,对白水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白水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会上,县委督查室主任任选民做来意说明,阐明此次考核的目的、要求、办法、步骤,他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考核,严肃考核纪律,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开展自查总结,实事求是地汇报成绩和不足,从而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推动发展。副检察长孙文平从五大方面总结回顾了我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2017年下半年工作作出展望,表示白水检察院将以半年考核为契机,再鼓干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会后,考核组对白水检察院2017年上半年完成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查阅了目标责任考核的各类材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