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连续两年荣获县级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图)

时间:2018-08-10 09:52 作者: 通讯员 付蒙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付蒙娇)近日,在中国共产党白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白水法院被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17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这是继2016年以来,白水法院第二次被评为目标责任综合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白水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总目标,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落实县委第十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积极在平安白水、法治白水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全力服务“四五六”发展战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2593件,比去年增加381件,结案2506件,结案率为96.6%,位于全市基层法院前列。员额法官人均结案112件。

坚持公正司法,维护公平正义,是人民法院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面对执法办案、司法改革、执行攻坚、扶贫创卫等多重压力,白水法院将继续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白水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