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被评为全省法院2018年度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19-02-18 16:00 作者: 通讯员 吕军艳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吕军艳)近日,白水法院被省高院授予2018年度全省法院调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2018年,白水法院党组先行一步,将调研工作作为白水法院工作要点纳入到法官绩效考核的范畴,同时成立了调研工作活动领导小组,由副院长刘昌鹏担任组长,设立主管部门,挑选调研工作能力高的法官干警组建调研报告工作、学术论文工作、参阅案例工作骨干队伍。

为了做好司法调研工作,白水法院党组高瞻远瞩,克服种种困难,历经多重努力,白水法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学院共建”的西北政法大学白水法院高级研修班现已开课,白水法院党组拟通过与西北政法大学的“学院共建机制”,搭建白水法院法官法学理论知识的框架,构建法官的法学体系,养成法官的法律素养、培养法官的法律思维,为调研工作打好基础,为白水法院的审判事业培养人才。厚积薄发、成效初显。2018年,全院共上报调研报告5篇,参阅案例3篇,季度案例24篇,学术论文2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正是由于白水法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的努力,白水法院的调研工作得到了上级法院的肯定。

白水法院党组相信通过长期的调研活动终将建立起浓郁的学术研讨的氛围,积极打造出一支业务水平高、理论知识丰富、法学思辨精湛的司法队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