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入围首届“四个一百”优秀微博账号百强(图)

时间:2019-01-31 08:59 作者: 通讯员 巨亚楠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1月29日下午,由中央政法委宣传教育局、中央政法委政法综治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榜单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经过数据分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从全国11万余个政法新媒体账号中,评选出100个优秀政法微信公众号、微博账号、头条账号、短视频账号。白水法院荣获优秀微博账号奖项。

近年来,白水法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优势作用,官方微博自开通以来,发布各类信息3.2万余条。主动设置议题,利用微博平台宣传法院工作,解答网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对于网友关注度较高的典型案例和执行工作,及时进行发布,以案说法回应网友关切。同时关注社会热点民生,打造有温度的法院官微。

荣誉既是对白水法院新媒体工作的肯定,也对2019年白水法院新媒体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白水法院将继续加强新媒体建设,在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讲好新时代法院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政法新媒体在政法宣传舆论引导作用。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