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警队”

时间:2018-06-05 15:25 作者: 通讯员 赵晨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晨2018年6月4日,在全市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上,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为2017年度优秀警队,该院司法警察大队队长卜建锋同志被评为全市法院优秀司法警察。

近年来,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在上级警队和法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以建设一支忠于职守、清正廉洁、服从命令、严格执法的一流司法警察队伍为宗旨,通过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素质和工作作风、提升司法警务保障能力,为全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了优质安全、及时有效的警务保障和服务,树立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新形象。

在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中,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警务,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司法警务工作的推动和保障作用。坚持素质强警,在日常训练学习中,强化警务技能训练、安检知识的学习,值庭演练及应对突发事件演练制度化常态化,要求每一个训练科目都做到人人过关。通过高强度的演练,司法警察规范化建设和处理突发事件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警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白水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此作为一个新的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创新佳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