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执行法官做客《环境热线》(图)

时间:2018-09-13 15:21 作者: 通讯员 陈欣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欣欣)9月12日上午10时,白水法院执二庭庭长吴志翔一行四人来到渭南市广电中心,做客渭南环境热线。吴庭长结合白水法院执行工作的实际情况,简要介绍了该院执行难案件主要类型、造成执行难得主要原因,并结合典型案例阐述了运用网络财产查控、失信惩戒、悬赏公告、“执行天眼系统”查询等措施取得的执行成效。

被执行人难找、可供执行的财产难动、执行法律依据难寻,是造成执行难的主要原因,也是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此,白水法院“对症下药”,“执行天眼”系统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司法网络拍卖变现财产,团队化运作,精细化管理,助力“决胜执行解决执行难”攻坚克难!

一同做客的该院执行局法官助理陈欣欣、书记员李辉,分别从自己的角度,简要介绍了网络拍卖、失信惩戒、寻找被执行人等工作情况。

最后,吴庭长还和听众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听众提问的关于流动账户冻结的疑惑。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