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讴歌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白水县检察院与东固村举办新春联欢暨总结表彰(图)会

时间:2019-01-31 10:42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歌颂党、歌颂新时代、歌颂东固村可喜变化,由白水县西固镇东固村两委会和县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讴歌新时代 同心奔小康”主题新春联欢会1月30日在东固村举行。县检察院包联干警、东固村老龄会、妇联和东固村幼儿园师生自导自编自演的11个节目,紧扣联欢会主题,舞蹈、歌曲、快板和诗朗诵,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东固村民和检察官的雨水情谊。

2018年,是县检察院帮扶东固村的第二年,检察院和村上新一届班子,致力脱贫攻坚,致力环境整治,全村党的基层建设进一步加强,凝聚力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治理常态化,争取项目资金,修建村道1.2公里,修建了东固村文化广场,11户贫困户脱贫。在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评比中,检察院院获得西固镇第三名的好成绩。东固村两委会为表达对检察院帮扶工作的感谢,为检察院赠送了“检察情深为民解忧 结对帮扶心系百姓”锦旗。

联欢会上,东固村还对评选出的东固村“好媳妇”“好婆婆”和“五好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

演出结束后,检察院检察长张增锐和包联干警对37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暖暖的关怀,并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2019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县检察院将坚定信心不动摇,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使各项惠民政策在东固村落地生根开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