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整装再出发 扬帆再起航

时间:2019-02-14 11:43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2019年春训工作,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促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全院围绕春训方案,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支部学习与部门学习相结合,业务学习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全体干警调整状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受益匪浅。

春训第一天

升国旗

2月11日上午8时30分,我院办公楼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全场肃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检察干警的爱国热情和奋斗热情又一次得到激发,2019年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努力奔跑的新时代追梦人。

春训动员会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50余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春训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副检察长孙文平主持,党组副书记高明就我院2019年春训工作做了部署动员,副检察长樊顺全组织学习了《县委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高书记在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按照春训工作要求逐项落实,做好总结;要收假收心,遵守工作秩序和工作纪律,强化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认真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清积雪

会议结束以后,干警们又投入到清扫积雪的行动中,院办公大楼前、站南路包联路段,都穿梭着干警们忙碌的身影,大家铲的铲,扫的扫,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清除了院大楼前和包联路段的积雪,为百姓出行创造了安全畅捷的通行环境。新一年、新起点、新征程,白水检察干警将把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发挥到实际工作中,再创白水检察工作各项事业新高。

春训第二天--第三天

院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

2月12日上午10时,院党组召开“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责督导谈话会议”。分管扫黑除恶副检察长王敬宇组织学习扫黑除恶相关文件。检察长对近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党组成员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履职尽职方面进行了谈话,同时强调,全院一盘棋,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扎实整改,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推进。

部室、支部召开春训工作学习会

2月12日-13日,根据院2019年春训工作安排,各部室分别召开2019年春训工作会议,学习规定的学习内容,总结2018年工作,对标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谋划2019年工作,撰写了部门2019年工作计划、个人2019年工作计划、脱贫攻坚2019年帮扶计划;两个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务工作相关文件,围绕“我是党员我带头 扫黑除恶当先锋”进行专项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展开讨论。

风正济时,自当破浪扬帆;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面对新的一年,白水检察全体干警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奋力书写白水检察事业新篇章。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