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辛勤耕耘结硕果 砥砺奋进谱新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述职述廉述责暨2019年检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3-06 09:22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3月4日,3月的第一个星期一,白水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惯例,全体干警在院办公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2018年述职述廉述责暨年终考评大会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在四楼会议室参加了检察院2018年述职述廉述责暨年终考评大会,院侦监、控申、公诉、监所、案管、法警、党建、民行、办公室9个部门负责人对照年终考核细则进行了述职述廉述责。

部门负责人述职

副检察长孙文平对9位述职人员作了点评:9位汇报者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均能围绕主责主业谈体会,有强烈的职业责任感和荣誉感,分析问题比较透彻,为以后的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述职结束后,全院干警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评选出2018年度先进个人。

2019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下午2时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白水县人民检察院2019年度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正式开始,副检察长孙文平从六个方面总结了我院2018年度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院考核情况和部门考核情况,并结合考核提出了我院存在的问题;党组成员刘婷宣读了2018年度渭南市院考核表彰决定和我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纪检组长张旭芳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我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与各班子成员分别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全体起立 奏国歌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与各党组成员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张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干警一定要认真贯彻领会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落实“稳进提升”总基调,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检察工作。在部署2019年检察工作时,张检从五个方面对白水检察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政治站位的极端重要性。全体人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按照“一分部署 九分落实”原则,确实把上级部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加强干警的使命担当,忠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及县纪委第十七届四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认识深化改革创新的极端重要性。面对司法体制改革的各项任务,我院要严格按照上级检察机关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在深化改革创新上持续用心用力。四是保持各项检察工作的均衡发展。在坚持聚焦主业,做好做优“四大检察”的基础上,处理好业务工作与综合工作的关系,坚持齐头并进、全面发展的原则,共同助推总体工作平稳发展。五是早部署早谋划。各部室严格对照2018年度考核结果,查漏补缺,剖析原因,提早谋划好2019年工作,制定好各项工作制度,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谱,按照既定目标一步步地做好各项工作。

副检察长王敬宇主持会议,并就如何贯彻我院本次会议精神,作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全体干警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讲政治,抓业务,重落实,扎实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平稳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