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白水法院荣获2018年度“全国法院十佳微博”账号(图)

时间:2019-03-01 10:33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巨亚楠)2月28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和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联合发布了2018年度全国法院“十佳百优”新媒体账号和作品榜单,白水法院官方微博获评2018年度“全国法院十佳微博”账号。这是该院继荣获2018年度陕西法院“最具传播力奖”、“陕西十大政务微博”、首届“四个一百”政法新媒体评选优秀微博账号等多个奖项后的又一殊荣。

白水法院在官方微博运营中,立足于审判执行工作,主动设置议题,主抓原创,用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普法,宣传基层法院的亮点工作。在加大司法公开、加强民意沟通和普及法律知识等方面充分发挥了新媒体的优势作用。同时关注社会民生和法治热点,打造有温度的官方微博。

白水法院新媒体的发展离不开网友的关注和支持,今后该院将继续加强与网友的互动,创新传播理念,丰富传播内容,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做好法院新闻宣传工作,以宣传促公开,以公开赢信任。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不断提升人民法院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