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法院多种形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图)

时间:2019-04-16 08:56 作者: 通讯员 杨博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博)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白水法院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在学习会上,党组副书记奚建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多部法律法规。

学习结束后,白水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强调全体法官干警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在苹果广场上,白水法院组织了部分法官干警通过接受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活动共接待群众百余次,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扫黑除恶斗争宣传资料近千余份。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法官干警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国家安全知识方面的储备,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在活动中受益匪浅。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