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发挥执行团队优势 30套商品房如期交付

时间:2019-05-24 14:51 作者: 通讯员 陈欣欣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欣欣)2019年以来,白水法院执行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案多人少的矛盾更加突出。截止至5月22日,收执行案件逾600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近70%,其中涉及申请人要求交付商品房的案件30余件。

房屋是家的缩影,心灵的栖息地,更是老百姓毕生的心血。白水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近年来因市场变化导致经营困难,未能按期给买房人交付相关房屋,引发了该30余套商品房买卖交付系列案件的执行。申请人多次集体向相关部门反映,要求法院尽快执行。面对该系列案件执行内容中先质量验收再交付的特殊情况,该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率第一团队,先传唤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后,抓住时机不放松,进一步约谈该地产公司的项目负责人,告知限期履行交付手续,并告知了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经法院主持双方达成执行和解,该项目负责人同意办理该30套商品房交付手续。

近日,白水法院执行局统筹安排,抽调干警,组成安保警卫组、文书核签组和现场交付组,全程视频,公开透明,监督房屋交付。在交付过程中,该项目经理、物业办经理积极参与,并详细告知办理相关水电入户等手续。白水法院在两天内集中商品房交付,圆满结束,涉案申请执行人的30套商品房如期交付!

自2018年以来,白水法院立足县域特色,不断优化执行团队运行,廉洁执行,规范执行,从办好每一个执行案件做起,为白水“四五六”经济战略目标及社会矛盾化解、平安白水建设砥砺前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