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新闻 >正文

周庆文主持召开中共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县级领导工作例会和中共白水县委第12次常委会

时间:2019-05-27 08:45 来源:白水县人民政府

5月22日,周庆文主持召开中共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县级领导工作例会和中共白水县委第12次常委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及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在中共白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集中学习会上,县委副书记卢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在县级领导工作例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存虎、县长张全才、县政协主席李全海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前一阶段人大、政府、政协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中共白水县委第12次常委会上,听取了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中省市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编办《关于白水县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方案的提案》。

周庆文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周庆文要求,全县上下要按照中省市党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中省巡视反馈问题、中省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职责,切实把两房建设、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抓在手中,放在心上,全力以赴进行整改;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县脱贫攻坚、白水河治理、扫黑除恶、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县“四五六”战略布局做出应有贡献。

周庆文指出,机构改革工作专班要统筹安排,抓好督促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县委编办负责涉改单位编制的调整工作,组织部门负责领导班子任命和调整事宜,人社部门要做好人员转隶工作,两办要切实负责涉改单位印章管理新组建事业单位的挂牌、办公用房调配等各项工作,财政审计部门要指导好设涉改单位经费资产债权债务处理和处置,县档案局要指导涉改单位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组织观念,服从大局,不断为我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