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图)

时间:2019-06-29 16:17 作者: 通讯员 郝晓阳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郝晓阳)为庆祝建党98周年,推进“悟初心、践使命、展风采”主题活动的扎实开展,6月28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西北野战军在白旧址(仓颉庙)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西北野战军在白水》专题片,了解了那段光辉历史,使大家亲切感受到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团结、奋进的精神,并由党校刘秀攀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缅怀革命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勇挑时代担当”专题党课,通过现场教学的方式,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随后在仓颉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干部们重忆初心,砥砺奋进,最后参观了西北野战军在白水纪念展室及指挥部旧址,通过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再现了西北野战军将领在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里研究指挥作战和战斗间隙的生活瞬间以及西北野战军和白水人民鱼水情深的点点滴滴。

在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仰,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争做时代先锋。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