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公安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防暴队形训练

时间:2023-08-08 10:07 来源:白水警讯

为全面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切实提高新形势下应急处突能力,不断加强队伍的实战能力和水平。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组织开展防暴队形训练。

训练中,着重围绕“盾墙防护、强力推进、穿插分割、包围抓捕”四种情形,从“横、纵、前弧、环形、多层盾牌墙”开展防暴队形训练。训练教官对每个防暴队形的就位顺序、格斗姿势、推进步伐、攻击状态等进行了反复讲解及演示,确保全体队员正确理解,按规定完成动作。全体参训人员不惧炎热天气,严守纪律,密切配合,训练场上频频爆发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现场氛围浓厚,训练效果明显。

通过此次防暴队形训练,进一步凝聚了警心,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升了巡特警大队快速响应、快速集结、快速处置的能力和水平,为下一步处置各种急、难、险、重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