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白水县司法局“悟初心 践使命 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图)

时间:2019-07-04 11:58 作者: 通讯员 肖美丽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寻觅红军足迹 发扬“照金精神”

——白水县司法局“悟初心 践使命 勇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jpg3

6月28日,白水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悟初心、践使命,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彪炳史册的革命事迹,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碑前、在党旗下,在支部书记高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领誓下,党员同志们高举右拳、斗志昂扬、精神抖擞,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下,全体党员又重温了那段峥嵘的红色岁月,深深为革命先辈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追求真理、践行正义、英勇奋斗的大无畏气概所触动、所震撼。

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大家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革命历程和卓越功勋,特别是支部副书记于军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发扬革命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薛家寨革命旧址,大家攀登薛家寨,重走“红军路”,感受革命先烈当年在悬崖、石穴设立医院、被服厂和修械所的艰辛,体验当年革命先辈经历的艰难困苦。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美好生活而前赴后继的卓绝斗争,认识到了我们现在社会安定、生活幸福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能忘记革命前辈们的牺牲和付出,以“照金精神”为指引,积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工作,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司法行政工作。

jpg2

jpg1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