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开展“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活动(图)

时间:2019-07-08 18:01 作者: 通讯员 白建峰 来源:白水法院

微信图片_20190708172123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白建峰)近日,白水法院按照省市院执行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为期半年的“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活动。7月4日,该院专项执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当天特别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见证执行。

“白水法院“三秦飓风•2019”专项执行活动开始,该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张亚龙一声令下,上午9时,20余名执行干警火速奔赴执行现场。上午执行的是涉及多起劳动争议系列案件的白水县东风新实业和白水县南桥煤业,在执行现场,依法对涉案公司的财产进行了查封,张贴查封公告,与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谈话。经过一天的奋战,累计传唤当事人3人,拘留1人,扣押车辆1辆,执行完毕2件,执行到位10余万元。

下一阶段,白水法院将以“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大打击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力度,加强与检察、公安机关的沟通协调,对逃避、抗拒执行的行为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不断强化执行措施,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质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