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18-05-05 09:44 作者: 通讯员 韩长青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长青)5月4日上午,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该院执行局局长梁万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立足本职、坚定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的专题党课。

梁万全局长从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军队历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结合任志刚所著《为什么是中国》一书分析解答了为什么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一定能够实现。作为法院的一名普通党员要鼓足干劲,激发勇气,在实际工作中践行爱国爱党。既要坚定信念,又要认识到“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道理。

梁万全局长指出,全体党员干警,一定要加强学习,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刻认识和感情,要与时俱进地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因为任何事业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最后,梁万全局长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