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与包联东固村开展退伍军人“光荣之家”授牌仪式暨相约八一纳凉晚会(图)

时间:2019-08-01 16:28 作者: 通讯员 张婷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婷)第92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与包联东固村举办系列活动,纪念八一建军节。7月31日晚,东固村鼓乐喧天、热闹非凡,东固村的退伍军人及家属喜气洋洋,村民们热情高涨。

纳凉晚会144

下午17时,50余名退伍军人及家属相聚在东固村村委会会议室,参加了“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座谈上,村委会班子与老兵们亲切交谈,畅所欲言。村委会班子为退伍军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表示慰问。退伍军人对东固村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把军队的作风带到生产生活中,为共同致富奔小康再立新功。

纳凉晚会292

下午18时,退伍军人“光荣之家”授牌仪式举行。村支书宣读了县上关于做好为军烈属和退伍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的文件。50余名退伍军人家属代表胸带大红花,上台领取陕西省人民政府“光荣之家”金色荣誉牌。村委会班子以及驻村工作队为他们进行了授牌。这小小的“光荣之家”荣誉牌,是军人汗水的结晶,是无尚的荣耀,更是党和政府对退伍军人家庭的关心和关怀。

下午18时30分,由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白水县老干局、东固村村委会联合举办的“相约八一纳凉晚会”在东固村村部隆重举行。本场晚会主题为倡导文明乡风,致力脱贫攻坚。县老干局自编自演的三折讴歌新时代文明乡风,弘扬脱贫奔小康为主题的秦腔戏曲,为东固村村民送上一台大戏。东固村村民广场舞《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阳光路上花正开》、独唱《好日子》、鬼步舞《舞魅曳步》,将晚会推向高潮。两个小时的晚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喝彩不断。

纳凉晚会682

纳凉晚会690

纳凉晚会692

 悬挂光荣牌是新时代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纳凉晚会的完美谢幕不仅丰富了东固村村民的文化生活,更是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

纳凉晚会794

活动现场,八十多岁的老爷爷坐着轮椅,70多岁老奶奶观看节目时露出灿烂的笑容,令人不禁感慨道:你们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

纳凉晚会858

东固村村委会班子、驻村工作队、老干局以及东固村民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