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图)

时间:2019-09-20 15:19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35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9月20日,白水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师民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师民要求,各镇(办)、成员单位要在深化认识上再发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中央督导组“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要求,强化线索排查,突出案件攻坚,加大“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力度,做好重点行业综合整治;要在“破案攻坚”上再发力。进一步明确打击重点,保持高压态势,持续掀起强大攻势,持续推进“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一个重攻方向”,延伸打击锋芒,提高办案质效;要在“重攻方向”上再发力。坚决打伞破网,彻底打财断血,严格落实“一案三查”要求,发挥好政法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配合机制,综合运用提级管辖、异地交叉办案、会商协办、责任倒查等措施,严肃查处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要在“问题整改”上再发力。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彻底整改,全力做好督导“后半篇文章”,确保9月底前完成整改任务,以整改落实引领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在综合治理上再发力。以平安白水建设为牵引,推进综合整治,探索建立“黑不生、恶不出”的长效机制,深化行业整治,强化组织建设,优化基层治理;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发力。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任务,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镇(街道)党委、政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打好整体仗、合成仗。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