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司法 >正文

白水县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巡回宣传活动

时间:2023-10-19 15:01 来源:白水县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保障作用。白水县普法志愿者先后走进史官镇、林皋镇、北塬镇、尧禾镇集市,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巡回宣传活动,现场设立法律咨询点,相关村(社区)“法律明白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群众进行解读,耐心为村民讲解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6000余份,解答咨询2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引导村民积极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更好地增强乡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全县各镇(办)开展普法巡回宣传活动,深入推进法律知识的传播,在全县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法治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