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启动特警武警武装联勤巡逻工作模式

时间:2019-09-25 16:00 作者: 通讯员:董朝阳 来源:白水县公安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贯彻落实“联勤联动、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武装处突”工作要求,确保国庆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从9月23日开始,白水县公安局联合武警中队启动武装联勤巡逻,严厉震慑和打击街面违法犯罪,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为做好此次武装联勤巡逻防控工作,白水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与武警中队组成巡逻组,对白水县城区开展全天候高压武装巡逻,采用点与线相结合、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党政机关驻地、中心广场、主要街道、车站、大型商场、金融网点、案件高发居民区等重要部位、路段的巡逻防控,加大对可疑人员和车辆的盘查力度,严厉打击现行违法犯罪,及时消除各类治安隐患。

巡逻中,全体队员警容严整、纪律严明、执法规范,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同时,积极服务帮助人民群众,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展示了公安巡特警、武警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白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全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