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0-09 15:23 作者: 张婷 来源:白水县人民检察

  9月29日上午,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孙文平主持召开。

  会上,副检察长孙文平同志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婷宣读了《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机构、活动安排、活动内容以及活动要求等内容。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金房针对本次主题教育对我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工作重点、全面统筹推进落实、共同学习共同提高四方面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增锐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讲话。他强调: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8个字的内涵,抓好学习,入脑入心。二是结合检察实际,深刻领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的讲话精神,作为政治性极强的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立足本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扎实开展,确保实效。要从思想到行动上全面开展,不偏、不虚、不空,不走过程,夯实责任,加强指导,确保学习起到良好的效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