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党组成员讲党课 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图)

时间:2019-10-24 11:44 作者: 通讯员 杨甜鸽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甜鸽)10月23日上午,按照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安排部署,白水法院党组成员问晓明以《不忘初心,将‘认真’二字刻入灵魂》 为题,为所分管的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他指出,人民法院作为国家审判机关,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为最高原则,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树立认真的典型,要系统学习、大力的宣传,以认真为荣,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形成崇高认真、践行认真的良好氛围。并结合法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引用生动形象的事例、案例,强调了党员干部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想认真、能认真的重要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法院人的初心使命是坚守司法良知,践行司法为民,守望公平正义,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讲道如何做到不忘初心和使命时,问晓明强调,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如果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执着的追求,没有严格的自律,很难做到认真,只有始终坚守纪律规矩,才能认真人生,一生认真,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白水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别给分管部门干警和所在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法官干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认识和领会,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审判工作实际,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