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

时间:2019-10-22 11:13 作者: 通讯员 韩彤 来源:白水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韩彤)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21日上午,白水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支部书记卜建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

卜建锋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意义。中央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二是什么是初心?初心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疾苦;三是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要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共产党员的标准,还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通过本次主题党课,白水法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司法为民的使命。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