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图)

时间:2019-10-12 09:07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1日下午,白水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白水影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教育影片。

影片通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中的7个故事情节,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党政军民学各阶级平凡公民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中华儿女为了祖国繁荣富强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备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怀着感恩的心将爱国热忱转化为工作动力,追随先辈们的足迹,不断锐意进取,更加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