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1-04 09:08 来源:白水警讯

近日,白水县公安局召开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永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政委刘红军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教()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组织学习了《白水县公安局2023年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相关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攻坚,紧盯工作目标、夯实工作措施、狠抓任务落实,全面掀起“平安建设”工作热潮,确保取得良好成果。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将平安建设重点工作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凝心聚力抓好宣传活动,夯实工作责任,精准实施推进,落实工作举措,迅速掀起平安建设工作热潮,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二是工作措施再具体。要紧抓政治安全、刑事案件、命案发案、电信诈骗案件、禁毒工作、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六大方面考核指标,分解任务,完善机制,创新思路,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协作联动再有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联系沟通,强化密切协作,从普法讲座、打击犯罪、矛盾化解、治安防范、案件回访、便民服务、平安白水宣传等方面,联动发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积极争取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同唱响平安建设主旋律,努力实现“九率一度”争先进位。四是督导检查再加压。县局督察大队要深入开展督导检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成效,对于在平安建设中发现的问题,要在全局下发督察通报立即进行整改,对于工作推动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及时督导跟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地。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