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平安白水建设走进乡村

时间:2023-11-06 10:32 来源:白水检察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白水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2023年11月3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按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安排,对北塬镇和史官镇共七个村进行入户宣传,面对面向群众宣传平安白水建设,并组织群众填写《陕西省2023年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问卷》。

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走访了北塬镇和史官镇共七个村,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解答、宣传彩页展示、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反邪教、拒绝毒品、反诈骗等各类防范知识,提醒群众遵纪守法,提升群众法律意识,同时带动群众全力支持、广泛参与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营造共建平安的社会氛围和舆论导向。

通过此次宣传,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平安白水建设的积极性,同时拓宽了检民沟通交流的渠道,增强了群众安全感,营造了平安建设工作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