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以规范财产处置落实专项督察工作

时间:2023-11-06 10:29 来源:白水法院

2023年度全省法院执行系统纪律作风专项督察工作开展以来,白水法院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组书记、院长原广平为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领导专项督察工作,对白水法院执行工作从制度落实、监督管理,纪律作风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

白水法院坚持渭南中院执行局具体指导要求,强化意识、严肃纪律,紧盯核心质效指标不放松,同时注重执源治理,以首执案件完毕率为抓手,带动其它指标稳步推进,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白水法院结合今年以来各级法院关于规范网络司法拍卖要求,严格规范程序,加大处置力度,既依法依规,又灵活多样,在实际工作中,巧妙引导当事人议价,引导自行处置、以物抵债等形式执行到位了一批案件。近日,依法拍卖成交西安一处房产405.2万元,西安及白水以物抵债房产两宗850余万元,监管当事人自行处置50万元果库铁框等案件,处置程序规范得当,网拍信息披露明确,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的肯定与信服,切实将督察工作要求落实在实际工作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