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认真做好《长安》杂志宣传通联和学刊用刊工作

时间:2019-10-15 15:37 作者: 通讯员 段君丽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段君丽)长安杂志是中央政法委的机关刊物,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央政法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方面肩负着重大使命,发挥着重要作用。按照中省市要求,白水县委政法委充分发挥长安杂志对政法、综治工作的指导、推动作用,通过三个进一步推动实际工作再上新台阶。

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对长安杂志宣传通联和学刊用刊工作明确专人分管、专人负责,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通联队伍建设,注重从政法部门中选出优秀“笔杆子”,通过业务培训、经验交流等方式提高通联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长安杂志提供更多鲜活优质的原创内容;进一步开展学刊用刊活动,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常态化的组织政法部门开展学刊用刊活动,把长安杂志推介的好经验好做法变成本地的成功实践,发挥好长安杂志的“工具书”作用。同时,要求政法部门继续关注天下长安网、长安手机报、长安微信公众号,动员“平安白水”巡防员、网格员等各种群防群治力量,扩大影响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