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法院 >正文

白水法院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和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11-08 15:05 来源:白水法院

11月6日,白水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和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前三季度全院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奚建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暨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的审执质效情况,分析研判了1至10月民事和执行案件各项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全市法院民商事审判和人民法庭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系统学习民法典及相关司法解释,更新审判理念和办案思路,确保法律适用正确。二是要充分发挥能动司法效能,聚焦执法办案目标任务,以案件的实质性化解真正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规范裁判文书释法明理和判后答疑工作,实现法理情的有机融合。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服判息诉率、审限变更率、长期未结案等劣势指标,重实干、求实效。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监督管理职责,切实巩固和提升整体审判执行质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