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检察 >正文

“双包一解”进企业,纾难解困促发展

时间:2023-11-09 09:40 来源:白水检察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为做到依法保障企业权益与促进守法合规经营并重,全面提升营商环境法治建设水平,11月7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走访鸿安建筑安装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为企业提供法治力量,破解营商难题。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振民详细询问了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用人用工等具体情况,听取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发展诉求,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沟通,提出合理的解决措施和建议。李振民表示,“双包一解”是推进营商环境建设、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的重要内容,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企业,通过着力打造办事高效的政务环境,建设更稳定的法治环境,不断深化服务,继续推动相关政策落地生效,确保“营商环境突破年”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关注包联企业经营情况,深入开展“双包一解”活动,定期深入企业、项目现场走访调研,更好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白水县域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