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公安 >正文

刘红军调研城关派出所队伍建设工作

时间:2023-11-07 09:12 来源:白水警讯

11月6日,白水县公安局政委刘红军带领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林云峰、法制大队长王白云来到城关派出所调研队伍建设工作,党委委员、城关派出所所长李欣、副所长高磊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在座谈会上,刘红军听取了所领导有关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和业务工作的汇报,与派出所民警一一交流,详细了解了派出所队伍建设情况,并对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派出所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红军强调,一是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严”是主基调,要强化对民警、辅警的日常监督管理,将纪律作风、执法办案、争先创优等纳入日常考核,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二是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城关派出所担任城区治安管理工作,接处警工作中要严格按照“1、3、5”快速反应机制,规范执法、文明用语,执法办案公平公正、快侦快破,切实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三是坚持岗位练兵。结合公安民警素质能力提升三年计划和二十项轮训,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为抓手,定期组织民辅警开展实战练兵,通过以练促战,切实提高民辅警实战能力;四是优化队伍结构。以“老民警”带动“新民警”,提升青年民警的工作能力,发挥青年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充分展示公安民警的战斗力、凝聚力。

图片

会后,刘红军还实地察看了派出所业务用房、值班备勤室等基础建设情况。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