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白水政法 >正文

白水县委政法委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时间:2019-10-22 11:38 作者: 通讯员 张李娜 来源:白水县委政法委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李娜)10月21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上8点播出,白水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统一收看节目。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集中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我们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从细微之事做起,从平凡岗位干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拼博创新,在为人民服务的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书写自已美好的人生乐章!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